瓦英羊

神佑世人

一具怪尸的形成

寂静到有些可怕的夜晚,这座森林中的小木屋中,发生了杀人案,死者是一名小女孩。


我们赶到的时候,弥漫了很久的浓雾与黑烟已经散开了,地板上流出的血液已经凝结变黑了,而这具尸体却呈现了十分怪异的形态。


她浑身赤裸,满身的肌肤上都有着可怖的鞭痕,由于疼痛而流出的眼泪已经干涸成了泪痕,她跪在地上,双手合十,仿佛在祈求着什么,下体不堪入目,可她的眼神,只有浓浓的恐惧与虔诚的祷告。


“她几岁了?”


“大约十六岁左右,死前遭受过性侵,致死伤目测大约是来自头部的那个重击,她一直没有闭上眼睛。”


角落那里有件校服。


很快案子就破了,杀人者是女孩的老师,一个看起来还算斯文的中年男人,但那双黑框眼镜之下,总会露出阴翳神情。


“她好美呀,明明只有十六岁,却已经发育的那么好了,她就像圣洁的天使,我则是来自地狱的使者,我想弄脏她,把她从天边拽下来,陪我在地狱痛苦,美丽的事物总是要归入尘土中的,亘古不变。


她穿着校服短裙来找我问题的时候,裙边荡起的每一个角度都那么想让人窥视,我好想吃掉她啊。


那么美丽的她,在我身下苦苦求饶,掉下眼泪的样子,我简直要快乐到疯掉了!”


我一时有些恶心,仿佛听见了那个女孩最后绝望的哭泣。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”


没有人回答


恶鬼已经遁入无间地狱


天使飞回天上了



评论

热度(9)